About Me

I am Chang Jia Wang.. I got the facebook... Click HERE to add me ya... and Click HERE to see my fan page...

今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 

Posted by Pr@y Childr3n

呵呵……我又要报告我“昨天”(25-10-11)的行程了……
昨天,我九点起床,(因为她的sms)……
过后 就动电脑,动到10:30我就出发通往Jusco!
11:00 抵达Jusco……过后就去找朋友们……
找到了!但是有几个“赖”帐!迟到!
算……过后就陪他们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……
他们那几个够力38! 拿了衣服就塞给其中一个人就叫她试……(我不敢走过去,因为全部都是女的,你知道啦……有点……尴尬……) 试了过后全部有玩自拍???? 阿拉玛!
不止,还拿我的相机到处拍,一直拍我跟她的照片…… 拜托啦……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关系,并非你们所想的……不要有非分之想啊……
过后就去看【Real Steel】…… 不错看的…… 蛮感动……然后不懂是Poh Lin(劈歹,我不懂你的华语名……)故意的还是真的是刚刚好,偏偏有两个为必须分开,他们全部就异口同声叫我们两个坐在一起……阿拉玛……
算……看到一半,很明显她很冷,可是………… 我没有多余的衣服或布给她盖……劈歹……
看完了……又在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…… 过后有些人会了……
我们便去买一些要给Pn.Rani 的礼物……买了过后,也买了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……
过后我和她就去找Pn.Rani…… 又是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……(迷路了……)
到最后还是到了……老师的女儿很可爱!(可惜还不能抱她)
拍了很多张照片!
过后又回到JJ,遇到福文,伟良,还有颖健……
陪他们去吃麦当劳……
我和她就在那里讲话……
过后又遇到Huang Hoong,和Kin fu……
冤家到~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:04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