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I am Chang Jia Wang.. I got the facebook... Click HERE to add me ya... and Click HERE to see my fan page...

我的一场噩梦  

Posted by Pr@y Childr3n

昨天,我梦到一个梦,梦的内容……如下:
有一天,我和我的一群朋友去shopping, 然后忽然”乒乓“一声,看到一个玻璃筒破了,里头还有青色液体……
之后,站在液体旁的人就变成僵尸……
我们这几个当然只能跑啦……
跑到一个看起来很像班达马兰华小A校的学校,过后那里又有一群僵尸冲顶楼跳了下来,
好笑的是,我们指枪,他们就动一下(那时它们抓着十多个人,动它们的头靠近那些人要咬他们)我们只好放弃那些人自己跑了……
又跑到一个建筑物(不懂哪来的)就冲进去……
过后我们把自己反锁起来……
由于食物缺少我们霸占了整个建筑物,到最后还是食物不足……所以我们其中两个人跑出去买了食物回来……(那时那个建筑物是隔离的,里头没有任何僵尸)
他们回来时,不懂做么我会在楼上寻找出路,然后他们叫我回去,我就会咯……
哪里知道到门口时看到有一个僵尸向我走了过来……我拿起了枪(也不懂哪来的)指向它们,开了枪……
阿拉玛!没有子弹!(也不懂用在哪了)我只好跑了进去关起门来……
过后只看见那两个人脸有点……做错事的感觉……
原来是他们怕僵尸,所以没有锁门……
所以我们冲了出去,冲到楼上,我带路,哪里知道我到错路,回转!过后就醒来了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:01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