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I am Chang Jia Wang.. I got the facebook... Click HERE to add me ya... and Click HERE to see my fan page...

好笑的一天!  

Posted by Pr@y Childr3n

今天,我和天信去教会帮忙恳亲会……结果发生了一连串的好笑事件……
在那之前,我跑去我的母校----班达马兰华小A校找校长……
哪里知道,跑到里面了,还差几步就到校长室了,第一副校长告诉我校长去到Sepang开会……
阿拉玛!!跑到将辛苦,哪里知道……
算咯……黄副校长(也就是第一副校长)就到我进她的办公室然后问我的来因……
我就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告诉她……
还好他帮我,给了我校长的电话号码……
算……
回到教会,才知道,天信还没到……还好……
牧师娘就下来了……Justus 也莫名其妙的出现……
从二楼搬讲台到楼下……(还好有电梯)……
过后就坐在台上,等着拉幕……
结果无聊到去注意每个小孩子……
台上在跳舞的时候,台下也跟着跳……
台上朗诵儿歌时,台下也跟着念……
台上唱歌时,台下也跟着唱……
最好笑的是,台上跳Nobody的时候不懂做么全部小孩子都有一样的反应……(以下便是当时情况)
Radio: "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!"
全部台下的小孩子:Piang!!! Piang!!!(你们把原本的拍掌声换成“枪声”)
一直重复,一直重复……
我和天信笑到~~(还好脸没抽筋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8:48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