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I am Chang Jia Wang.. I got the facebook... Click HERE to add me ya... and Click HERE to see my fan page...

EMO!!  

Posted by Pr@y Childr3n

我又回来啦!在我主页我看见有一个人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!哈哈…… (那个人自知之明)

最近我在写着一个剧本,就是关于一个人——Amanda Todd……

“Amanda Todd是谁?”

我来解释…… 你看这视频,

就是这个咯…… 看完故事了应该都知道什么吧?
然后又不小心给我看到一个视频, 就是

另外一个类似的视频,我看了很心寒。看完后又来#JiaWang Emo Style...

为什么这个世界这样了? 所以我打算拍这个视频,反映现今的社会不是我们想象的单纯…… 希望成功。 可能,在拍摄时我需要接受辅导,因为真的会心理受创伤的。所以,为我祷告吧!

在此先po短短又不确定的trailer……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8:27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