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I am Chang Jia Wang.. I got the facebook... Click HERE to add me ya... and Click HERE to see my fan page...

书香  

Posted by Pr@y Childr3n

昨天傍晚,家里电话忽然想起。原来是妈妈打电话过来。
“喂,要去书展吗?”
“好啊!”

所以我们匆匆地预备然后也出发往书展去咯!
到了那边,第一我要买书!哈哈……
第二呢也是想要找一些出版社的负责人去和他们谈谈。
结果谁都没有遇到,遇到RawangBoy!!! 哈哈……

由于目前我又参与他们的小说比赛,所以我对RawangBoy比较有亲切感。哈哈……
当我看到进贺哥哥时,我开心到心跳到天上去了。我便开始和他们交谈,便谈起小说比赛的事情。

当进贺哥哥问我叫什么名字时,我回答加望。他却没印象,我没有怪他,于是补充一句:我叫Pray Children…… 他想了一下,才说:“有印象。” 然后又继续说:“你是不是有一个专小说的网页的?”

原来他还记得我这个无名小子…… 哈哈……

买了7本书! 全都是小说,完蛋了。我看我几时才能读完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0:19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