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I am Chang Jia Wang.. I got the facebook... Click HERE to add me ya... and Click HERE to see my fan page...

又回来了  

Posted by Pr@y Childr3n

才发现原来电话也有blog的app,所以我下载了下来~ 打算重新“经营”这里… 嘻嘻…

还有几天2014就要过了… 时间过得好快啊!!!!!!!!!! 我还想保持中学… 唉~~~ 真的是啊! 怎么可以过得这么快!

话说,今年我去新加坡读书了也!

我来总结!

2014年回顾?

一月到四月:以赛亚学校
四月到七月:颓废在家+处理升学的东西
七月到十一月:不得了,忙到够力够力~~~~
十二月:忙圣诞节的东西…

今年没有做到什么video,可是我觉得很充实… 非常充实…

虽然和她离开了这么远这么久,可是我们从2013走到2014了! 一年了!

等着我们的红炸弹吧~ 当然在几年后拉,不可能现在的嘛… 他读书我也在读书…

够力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7:57 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and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Subscribe to: Post Comments (Atom) .

0 comments